多用热风炉; 多用热风炉

Other Abstract: 一种多用热风炉,包括炉膛、烟囱,具有螺旋形风道的夹套,其螺旋形风道一直环绕到夹套的顶部,在炉膛的上部设有不少于2层的换热排管,各层换热排管均与螺旋形风道相通,由下而上的螺旋形风道到所说的换热排管段,在每一层的风道上设有引导风道沿各层换热排管回旋而上的纵向挡板,最上层的换热排管的出端口与出风口相通。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的使空气流程更为合理,有更长的流程与炉膛进行充分对流热交换,使其热效率得到明显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