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套管式轴向热管; 夹套管式轴向热管

Other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夹套管式轴向热管,其包括蒸发段、冷凝段和热管内 工作介质,该冷凝段外设有夹套管以及伸入夹套管内的伸入管,该伸入管的 端口在夹套管内的位置可调,被加热物质流经该伸入管和夹套管内,不同热 管的夹套管之间以连接管连通,该蒸发段设有强化换热结构,该热管上部设 有氧化除氢段。本发明轴向热管在冷凝段加上夹套管以及纵向伸入夹套管内 伸入管,可通过调整该夹套管的长度已经伸入管伸入夹套管内的部分的长度 或插入位置来调整冷凝段的有效换热面积,进而大大提高了对壁面温度的控 制能力,降低热量损失,可适应对温度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