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离子体衍射电极; 等离子体衍射电极

Other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等离子体衍射电极,所述电极可旋转,其内设置有中空 的主气管,所述电极的一端设有进气口,另一端底部封闭,该进气口与主气管连 通;在所述电极表面设有至少两个与主气管内部导通的喷嘴,该喷嘴对称分布 在电极的两侧,所述喷嘴远离电极的一端上开设有圆弧形的开口。圆弧型喷嘴 使得喷嘴和圆柱型的极板之间形成一个圆弧形的电晕区,由于该电极在外加力 的作用下高速旋转,添加气如氧气、水蒸气等从电极顶端的开口处进入电极内 部后能沿着电极的弧形喷嘴呈衍射格局喷出,大大提高了正离子、负离子、自 由基、活性基团等各种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