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微量射出标签机数控系统的开发
郭华芳1; 李海生2; 吕健3; 刘海利3
2009
发表期刊微计算机信息
ISSN1008-0570
卷号025期号:001页码:188
摘要提出了一种用于微量射出标签生产的自动加工设备,并重点介绍了其嵌入式控制器的研制。该嵌入式控制器硬件平台采用ARM7微处理器和AT89C52单片机,驱动芯片采用TA8435;软件平台采用μC/OS—Ⅱ实时操作系统.将控制软件划分成几个功能模块,并给出了各功能模块在系统中对应任务的优先级。该嵌入式控制器的软硬件划分及缓冲区的使用较好地满足了微量射出标签加工的实时性要求。实际应用表明该自动加工设备具有操作简单、稳定可靠、低成本、高性能的特点。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22172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2.广东省科学院自动化工程研制中心
3.广东工业大学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郭华芳,李海生,吕健,等. 微量射出标签机数控系统的开发[J]. 微计算机信息,2009,025(001):188.
APA 郭华芳,李海生,吕健,&刘海利.(2009).微量射出标签机数控系统的开发.微计算机信息,025(001),188.
MLA 郭华芳,et al."微量射出标签机数控系统的开发".微计算机信息 025.001(2009):18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华芳]的文章
[李海生]的文章
[吕健]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华芳]的文章
[李海生]的文章
[吕健]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郭华芳]的文章
[李海生]的文章
[吕健]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