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热重红外联用在线表征乙醇棘位催化反应
苏秋成; 付娟; 邱勇; 李新军; 马隆龙
2011
发表期刊天然气化工c1化学与化工
ISSN1001-9219
卷号36期号:2页码:28
摘要使用热重红外联用系统,在线表征了采用载气携带反应乙醇气方式进气的乙醇在纳米Ag/k_2O/Al_2O_3催化剂和cu /K_2O/AI_2O_3催化剂上的原位催化反应。热重到红外之间的可控温传输管的温度对反应物与产物的分离和鉴别特性的影响被考察。由于反应物与产物沸点不同,通过控制传输管的温度能被分离,因此可以有效鉴别反应产物和评价催化剂活性。相比纳米 Cu/K_2O/Al_2O_3,纳米Ag/K_2O/Al_2O_2对乙醇的催化反应具有较高的转化率,表现出更高的催化活性。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22103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苏秋成,付娟,邱勇,等. 热重红外联用在线表征乙醇棘位催化反应[J]. 天然气化工c1化学与化工,2011,36(2):28.
APA 苏秋成,付娟,邱勇,李新军,&马隆龙.(2011).热重红外联用在线表征乙醇棘位催化反应.天然气化工c1化学与化工,36(2),28.
MLA 苏秋成,et al."热重红外联用在线表征乙醇棘位催化反应".天然气化工c1化学与化工 36.2(2011):2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苏秋成]的文章
[付娟]的文章
[邱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苏秋成]的文章
[付娟]的文章
[邱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苏秋成]的文章
[付娟]的文章
[邱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