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普通小球藻细胞色素b559α亚基编码基因的克隆及序列分析
尚常花; 朱顺妮; 袁振宏; 王忠铭
2011
发表期刊广东农业科学
ISSN1004-874X
卷号038期号:015页码:105
摘要细胞色素b559是由α和β两个亚基组成的一种血红蛋白,是光系统Ⅱ的必需组分,可以保护光系统Ⅱ免受光抑制的危害。为了从分子水平深入了解细胞色素b559的功能,从普通小球藻(Chlorella vugaris)中克隆了编码细胞色素b559α亚基的基因序列及其5′-侧翼序列。结果表明,DNA全长包括1个252 bp的开放读码框,442 bp的5′-侧翼序列和195 bp的3′-侧翼序列,5′-侧翼序列区域存在一系列预测的顺式作用元件。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21830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尚常花,朱顺妮,袁振宏,等. 普通小球藻细胞色素b559α亚基编码基因的克隆及序列分析[J]. 广东农业科学,2011,038(015):105.
APA 尚常花,朱顺妮,袁振宏,&王忠铭.(2011).普通小球藻细胞色素b559α亚基编码基因的克隆及序列分析.广东农业科学,038(015),105.
MLA 尚常花,et al."普通小球藻细胞色素b559α亚基编码基因的克隆及序列分析".广东农业科学 038.015(2011):105.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尚常花]的文章
[朱顺妮]的文章
[袁振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尚常花]的文章
[朱顺妮]的文章
[袁振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尚常花]的文章
[朱顺妮]的文章
[袁振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