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倾角函数递推公式的误差传递分析
邓幼俊
1998
发表期刊紫金山天文台台刊
ISSN1000-3681
卷号017期号:001页码:38
摘要在倾角函数递推关系这个题目上,一些研究者做过工作,如Challe,A(1969),R.H.Googing(1971),J.A.Campbell(1972),G.E.O.Giacaglia(1976)和童付(1979)。最好的结果由是章付获得的,递推关系仅由二个或三个相邻的函数来表达。然而,当倾角较小时,童付的公式存在严重的计算误差传递.本文导出了一个分析公式来估计此种计算误差传递,并在分析计算误差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21476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人造卫星观测站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邓幼俊. 倾角函数递推公式的误差传递分析[J]. 紫金山天文台台刊,1998,017(001):38.
APA 邓幼俊.(1998).倾角函数递推公式的误差传递分析.紫金山天文台台刊,017(001),38.
MLA 邓幼俊."倾角函数递推公式的误差传递分析".紫金山天文台台刊 017.001(1998):3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邓幼俊]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邓幼俊]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邓幼俊]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