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一种波浪能装置液压自治控制器的设计与试验
姜家强; 游亚戈; 盛松伟; 张亚群; 王坤林; 叶寅
2014
发表期刊太阳能学报
ISSN0254-0096
卷号35期号:4页码:594
摘要为实现漂浮式波浪能液压转换装置小浪条件下间断发电,大浪条件下连续发电,提出一种利用液压系统自身压力作为判断是否发电,和执行主阀开、闭动作的液压自治控制器。该控制器主要由主蓄能器、空气弹簧、液压缸、一套执行阀和部分管路组成。详细描述控制器的组成与连接方式,分析其工作原理,介绍其具体的工作过程,并以实例说明设计过程中如何确定控制器的几个重要参数。对实型液压自治控制器进行试验,试验测得该控制器有较高的执行精度,完全可满足波浪能液压转换系统主油路开闭的控制,目前该控制器已应用到10kW漂浮鹰式波浪能装置的液压控制系统中,并稳定运行。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21176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姜家强,游亚戈,盛松伟,等. 一种波浪能装置液压自治控制器的设计与试验[J]. 太阳能学报,2014,35(4):594.
APA 姜家强,游亚戈,盛松伟,张亚群,王坤林,&叶寅.(2014).一种波浪能装置液压自治控制器的设计与试验.太阳能学报,35(4),594.
MLA 姜家强,et al."一种波浪能装置液压自治控制器的设计与试验".太阳能学报 35.4(2014):59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姜家强]的文章
[游亚戈]的文章
[盛松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姜家强]的文章
[游亚戈]的文章
[盛松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姜家强]的文章
[游亚戈]的文章
[盛松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