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高氯酸掺杂聚苯胺对电容器性能的影响
陈永珍; 管海凤; 冯自平
2013
发表期刊材料导报
ISSN1005-023X
卷号027期号:024页码:43
摘要以苯胺为主要原料,过硫酸铵为氧化剂,利用高氯酸和四氯化碳的两相界面,通过界面聚合法合成高氯酸掺杂聚苯胺。以所合成的聚苯胺为活性物质制备电极,以活性炭材料为对电极,1mol/LH2804溶液为电解液,分别组装对称及非对称电容器PAN-PAN、AC_PAN及ADAC,并采用·巨流充放电、循环伏安和交流阻抗技术研究了它们的电化学性能。结果显示,聚苯胺材料作正极材料时,140mA/g充放电电流密度下材料的比电容达270F/g,循环性能良好;聚苯胺材料作负极材料时,电容器在高电压范围的可逆性变差,容量变小。研究表明,高氯酸掺杂聚苯胺是一种很有发展前景的超级电容器正极材料。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21046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永珍,管海凤,冯自平. 高氯酸掺杂聚苯胺对电容器性能的影响[J]. 材料导报,2013,027(024):43.
APA 陈永珍,管海凤,&冯自平.(2013).高氯酸掺杂聚苯胺对电容器性能的影响.材料导报,027(024),43.
MLA 陈永珍,et al."高氯酸掺杂聚苯胺对电容器性能的影响".材料导报 027.024(2013):4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永珍]的文章
[管海凤]的文章
[冯自平]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永珍]的文章
[管海凤]的文章
[冯自平]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永珍]的文章
[管海凤]的文章
[冯自平]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