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基于LTC6803-4的电池管理系统信号采集技术研究
吕杰; 宋文吉; 林仕立; 冯自平
2013
发表期刊测控技术
ISSN1000-8829
卷号032期号:001页码:23
摘要为延长储能系统电池使用寿命和降低电池使用成本,开发了基于LTC6803-4的电池信号采集单元。采用LTC6803-4解决了电池管理系统中电压信号采集电路复杂的问题,独立电源给芯片供电能够实现掉电情况下的电池状态监控,而可扩展的电路结构实现了温度信号的采集,并借助双重霍尔电流传感器实现了电流信号的精确采集,标准电池包的数据通过CAN总线传输到集中控制单元进行数据处理。从硬件结构和软件编程两方面做了详细讨论,性能测试表明,电池管理系统信号采集单元性能稳定,精度高,能够为电池均衡、荷电状态估算和集中监控提供精确数据,完全能够满足实际需要。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20968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吕杰,宋文吉,林仕立,等. 基于LTC6803-4的电池管理系统信号采集技术研究[J]. 测控技术,2013,032(001):23.
APA 吕杰,宋文吉,林仕立,&冯自平.(2013).基于LTC6803-4的电池管理系统信号采集技术研究.测控技术,032(001),23.
MLA 吕杰,et al."基于LTC6803-4的电池管理系统信号采集技术研究".测控技术 032.001(2013):2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吕杰]的文章
[宋文吉]的文章
[林仕立]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吕杰]的文章
[宋文吉]的文章
[林仕立]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吕杰]的文章
[宋文吉]的文章
[林仕立]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