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生物油储存稳定性的研究进展
张伟; 赵增立; 郑安庆; 常胜; 李海滨
2011
发表期刊化工进展
ISSN1000-6613
卷号030期号:005页码:973
摘要保持良好的储存稳定性是生物油作为替代能源进入市场应用的关键之一。本文介绍了生物油的基本特性、储存稳定性的研究现状以及测量评价生物油储存稳定性的参数和方法,并重点介绍了目前提高生物油储存稳定性的方法,分析了不同方法的优缺点以及目前所面临的问题,并提出了深入生物质快速热解机理并制定关于生物油储存稳定性及应用的标准将有助于生物油的市场商业应用。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20548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伟,赵增立,郑安庆,等. 生物油储存稳定性的研究进展[J]. 化工进展,2011,030(005):973.
APA 张伟,赵增立,郑安庆,常胜,&李海滨.(2011).生物油储存稳定性的研究进展.化工进展,030(005),973.
MLA 张伟,et al."生物油储存稳定性的研究进展".化工进展 030.005(2011):97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伟]的文章
[赵增立]的文章
[郑安庆]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伟]的文章
[赵增立]的文章
[郑安庆]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伟]的文章
[赵增立]的文章
[郑安庆]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