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一种微推力测量的简化处理方法
岑继文; 徐进良
2008
发表期刊航空学报
ISSN1000-6893
卷号029期号:002页码:297
摘要在测量推进器推力,特别是微推力时,常受到推进器的引线(如工质管道、电源线和信号线等)的干扰。如果不将推进器安装在测试台架上,而只对准探头喷射,进行间接测力,则可避免引线干扰的问题。但探头所受到的冲击力与推进器产生的真正推力是有区别的。通过实验和数值模拟两种方法来揭示它们之间的关系,发现它们之间几乎成一固定的比例关系。由此比例关系可以方便地利用探头测力来推算出真正推力值。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20428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岑继文,徐进良. 一种微推力测量的简化处理方法[J]. 航空学报,2008,029(002):297.
APA 岑继文,&徐进良.(2008).一种微推力测量的简化处理方法.航空学报,029(002),297.
MLA 岑继文,et al."一种微推力测量的简化处理方法".航空学报 029.002(2008):29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岑继文]的文章
[徐进良]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岑继文]的文章
[徐进良]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岑继文]的文章
[徐进良]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