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国家能源供应保障的时空协调初探
张雷1; 马蓓蓓1; 黄园淅1; 蔡国田2
2010
发表期刊地理研究
ISSN1000-0585
卷号000期号:001页码:13
摘要能源保障时空协调所表现的是国家或地区能源供应保障系统的整体发育状态。论文在全球和国家两个层次上分析了矿物燃料的空间分布状态及时空协调过程。全球以及美国和中国的实践恰恰证明:由于全球矿物燃料资源存在着明显的空间收敛特征,当工业化和城镇化发展不断寻求更高质量能源的消费需求时,国家能源供应保障系统的发育空间便迅速从区域或国家转向全球。换言之,只有消费需求增长(时间过程)与供应范围有效扩展(空间过程)两者有机协调国家能源供应保障体系才能实现正常发育。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20323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
2.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雷,马蓓蓓,黄园淅,等. 国家能源供应保障的时空协调初探[J]. 地理研究,2010,000(001):13.
APA 张雷,马蓓蓓,黄园淅,&蔡国田.(2010).国家能源供应保障的时空协调初探.地理研究,000(001),13.
MLA 张雷,et al."国家能源供应保障的时空协调初探".地理研究 000.001(2010):1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雷]的文章
[马蓓蓓]的文章
[黄园淅]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雷]的文章
[马蓓蓓]的文章
[黄园淅]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雷]的文章
[马蓓蓓]的文章
[黄园淅]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