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纤维素燃料乙醇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
王闻; 庄新姝; 袁振宏; 许敬亮; 亓伟; 余强; 谭雪松
2014
发表期刊林产化学与工业
ISSN0253-2417
卷号034期号:004页码:144
摘要以美国、巴西、欧盟和中国为代表,从产能、原料利用等方面概括了国内外燃料乙醇产业发展现状。重点阐述了纤维素燃料乙醇产业的发展,介绍了纤维乙醇的热化学转化技术和生化转化技术,指出了这两种技术的瓶颈,建议通过产业技术革新、技术优势互补、高附加值产品联产和产销一体化等途径促进纤维乙醇产业的发展。最后对纤维乙醇产业发展作了展望。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20311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闻,庄新姝,袁振宏,等. 纤维素燃料乙醇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J]. 林产化学与工业,2014,034(004):144.
APA 王闻.,庄新姝.,袁振宏.,许敬亮.,亓伟.,...&谭雪松.(2014).纤维素燃料乙醇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林产化学与工业,034(004),144.
MLA 王闻,et al."纤维素燃料乙醇产业发展现状与展望".林产化学与工业 034.004(2014):14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闻]的文章
[庄新姝]的文章
[袁振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闻]的文章
[庄新姝]的文章
[袁振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闻]的文章
[庄新姝]的文章
[袁振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