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流动沸腾不稳定性对加热膜上微汽泡的影响
李倩; 刘国华; 张伟; 徐进良
2009
发表期刊化工学报
ISSN0438-1157
卷号000期号:005页码:1156
摘要引言 微纳尺度的汽泡动力学行为是微纳流动传热研究的基础前沿,微汽泡的成核、生长过程是典型的微流体相变现象。利用MEMS器件流路中的微小空间,控制热汽泡的生长,可实现将微汽泡生长过程所释放的膨胀功用于相变型热驱动微泵、热式喷墨打印头、微汽泡驱动的机械执行器、微汽泡驱动的生物颗粒制动器等各种微流体功能器件。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20251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倩,刘国华,张伟,等. 流动沸腾不稳定性对加热膜上微汽泡的影响[J]. 化工学报,2009,000(005):1156.
APA 李倩,刘国华,张伟,&徐进良.(2009).流动沸腾不稳定性对加热膜上微汽泡的影响.化工学报,000(005),1156.
MLA 李倩,et al."流动沸腾不稳定性对加热膜上微汽泡的影响".化工学报 000.005(2009):115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倩]的文章
[刘国华]的文章
[张伟]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倩]的文章
[刘国华]的文章
[张伟]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倩]的文章
[刘国华]的文章
[张伟]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