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微藻污水处理研究进展
冯思然; 朱顺妮; 王忠铭
2019
发表期刊环境工程
ISSN1000-8942
卷号037期号:004页码:57
摘要当前,日益增多的污水排放导致了严重的环境问题。与传统污水处理方法相比,微藻污水处理是一种具有独特优势的方法。微藻生长繁殖快,光合效率高,可以有效去除污水中的氮、磷、金属离子及有毒物质等污染物。分析了微藻污水处理几个关键环节的研究和发展,包括藻种的选择、微藻污水处理的体系、微藻对各种类型污水处理的可行性及微藻回收等。指出微藻污水处理的优点以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对微藻污水处理的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20188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冯思然,朱顺妮,王忠铭. 微藻污水处理研究进展[J]. 环境工程,2019,037(004):57.
APA 冯思然,朱顺妮,&王忠铭.(2019).微藻污水处理研究进展.环境工程,037(004),57.
MLA 冯思然,et al."微藻污水处理研究进展".环境工程 037.004(2019):5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冯思然]的文章
[朱顺妮]的文章
[王忠铭]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冯思然]的文章
[朱顺妮]的文章
[王忠铭]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冯思然]的文章
[朱顺妮]的文章
[王忠铭]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