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两级溴化锂吸收式制冷机的变工况性能实验
姚远; 王显龙; 田永军
2013
发表期刊低温工程
ISSN1000-6516
卷号000期号:003页码:21
摘要介绍了自主研制的350 kW两级溴化锂吸收式制冷机,并对该机组进行了4种变工况条件下的性能测试。分别通过改变冷媒水出口温度,冷却水进口温度,热水进口温度和热水流量来测试该制冷设备在以上4种常见变工况的外界条件下,其制冷量和热力系数(COP)的变化趋势。该实验结果显示,在设计值上下20%的变化范围内,随着冷媒水出口温度和热水进口温度的升高,热水流量的加大以及冷却水进口温度的降低,机组制冷量和热力系数(COP)均会得到提高。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20146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姚远,王显龙,田永军. 两级溴化锂吸收式制冷机的变工况性能实验[J]. 低温工程,2013,000(003):21.
APA 姚远,王显龙,&田永军.(2013).两级溴化锂吸收式制冷机的变工况性能实验.低温工程,000(003),21.
MLA 姚远,et al."两级溴化锂吸收式制冷机的变工况性能实验".低温工程 000.003(2013):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姚远]的文章
[王显龙]的文章
[田永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姚远]的文章
[王显龙]的文章
[田永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姚远]的文章
[王显龙]的文章
[田永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