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壁面附近火焰OH自由基行为的PLIF研究
冯耀勋1; 杨浩林1; 蒋利桥1; 汪小憨1; 赵黛青1; 山下博史2
2011
发表期刊工程热物理学报
ISSN0253-231X
卷号032期号:004页码:699
摘要利用OH-PLIF测试技术在狭缝燃烧器上考察了不同壁面条件对平行平板间甲烷/空气预混火焰壁面附近处OH浓度分布的影响。实验结果表明,随着壁面间距的减小,狭缝火焰出现不稳定传播现象,不同壁面温度下不稳定传播现象不同。壁面附近OH浓度越高,熄火间距越小。壁面附近的OH浓度是决定熄火间距的关键因素,而火焰的OH浓度峰值只表示中心火焰的强弱。光滑表面附近可以维持较高的OH浓度,熄火间距比粗糙表面小。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9852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2.日本名古屋大学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冯耀勋,杨浩林,蒋利桥,等. 壁面附近火焰OH自由基行为的PLIF研究[J]. 工程热物理学报,2011,032(004):699.
APA 冯耀勋,杨浩林,蒋利桥,汪小憨,赵黛青,&山下博史.(2011).壁面附近火焰OH自由基行为的PLIF研究.工程热物理学报,032(004),699.
MLA 冯耀勋,et al."壁面附近火焰OH自由基行为的PLIF研究".工程热物理学报 032.004(2011):69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冯耀勋]的文章
[杨浩林]的文章
[蒋利桥]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冯耀勋]的文章
[杨浩林]的文章
[蒋利桥]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冯耀勋]的文章
[杨浩林]的文章
[蒋利桥]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