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管状燃烧器中低热值预混气的燃烧特性
高娜; 杨浩林; 汪小憨; 曾小军; 杨卫斌; 赵黛青
2012
发表期刊工程热物理学报
ISSN0253-231X
卷号033期号:009页码:1643
摘要实验研究了低热值CHa/N2/Air预混气在旋流管状燃烧器中的燃烧以及污染物排放特性。固定过量空气系数为1.17,通过调节N2比例得到热值在3.6—5MJ/m3之间的低热值预混气。结果表明,管状火焰半径随预混气热值降低而减小,当热值小于一定值时,燃烧器的燃烧效率急剧下降,烟气中CO含量大量增加,但NOx含量始终很低。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9549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高娜,杨浩林,汪小憨,等. 管状燃烧器中低热值预混气的燃烧特性[J]. 工程热物理学报,2012,033(009):1643.
APA 高娜,杨浩林,汪小憨,曾小军,杨卫斌,&赵黛青.(2012).管状燃烧器中低热值预混气的燃烧特性.工程热物理学报,033(009),1643.
MLA 高娜,et al."管状燃烧器中低热值预混气的燃烧特性".工程热物理学报 033.009(2012):164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娜]的文章
[杨浩林]的文章
[汪小憨]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娜]的文章
[杨浩林]的文章
[汪小憨]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高娜]的文章
[杨浩林]的文章
[汪小憨]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