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纤维素酶基因表达研究进展
何敏超; 许敬亮; 袁振宏; 孔晓英; 张宇; 陈小燕; 梁翠谊
2014
发表期刊林产化学与工业
ISSN0253-2417
卷号034期号:005页码:169
摘要获得更高生产性能的菌株是降低纤维素酶在纤维乙醇、纸浆造纸、纺织等领域使用成本的主要解决途径。总结了影响宿主菌(里氏木霉和毕赤酵母)高效表达纤维素酶基因的多种因素,如里氏木霉转录调控、启动子优化、外源酶基因与毕赤酵母表达的适配性、启动子拷贝数及酶基因拷贝数等,以期为纤维素酶高产菌株的构建提供有益的参考。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9522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何敏超,许敬亮,袁振宏,等. 纤维素酶基因表达研究进展[J]. 林产化学与工业,2014,034(005):169.
APA 何敏超.,许敬亮.,袁振宏.,孔晓英.,张宇.,...&梁翠谊.(2014).纤维素酶基因表达研究进展.林产化学与工业,034(005),169.
MLA 何敏超,et al."纤维素酶基因表达研究进展".林产化学与工业 034.005(2014):169.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敏超]的文章
[许敬亮]的文章
[袁振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敏超]的文章
[许敬亮]的文章
[袁振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何敏超]的文章
[许敬亮]的文章
[袁振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