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大型太阳能空调/热泵系统的示范应用
李戬洪; 李宝山
2004
发表期刊可再生能源
ISSN1671-5292
卷号000期号:004页码:26
摘要在北京申奥成功之后,北京市提出把2008年奥运会办成绿色奥运,调整能源消费结构,开发利用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成为一项重大决策。为此,科技部和中国科学院、北京市科委联合在北京大兴结合天普新能源示范大楼的建设,实施了国家“十五”科技攻关项目“大型太阳能空调/热泵系统示范”应用并取得成功。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9483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戬洪,李宝山. 大型太阳能空调/热泵系统的示范应用[J]. 可再生能源,2004,000(004):26.
APA 李戬洪,&李宝山.(2004).大型太阳能空调/热泵系统的示范应用.可再生能源,000(004),26.
MLA 李戬洪,et al."大型太阳能空调/热泵系统的示范应用".可再生能源 000.004(2004):2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戬洪]的文章
[李宝山]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戬洪]的文章
[李宝山]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戬洪]的文章
[李宝山]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