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多孔介质中冰成天然气水合物形成实验研究
李明川1; 樊栓狮2
2007
发表期刊海洋石油
ISSN1008-2336
卷号027期号:001页码:11
摘要为了探讨多孔介质中天然气水合物原位形成规律性,进行了将冰粉和石英砂混合并形成天然气水合物的实验研究。实验结果表明,在这种情况下能形成稳定均匀的水合物;冰成天然气水合物的过程是气固反应过程,过程包括吸附、催化、络合、结晶过程。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9193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石油大学
2.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明川,樊栓狮. 多孔介质中冰成天然气水合物形成实验研究[J]. 海洋石油,2007,027(001):11.
APA 李明川,&樊栓狮.(2007).多孔介质中冰成天然气水合物形成实验研究.海洋石油,027(001),11.
MLA 李明川,et al."多孔介质中冰成天然气水合物形成实验研究".海洋石油 027.001(2007):1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明川]的文章
[樊栓狮]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明川]的文章
[樊栓狮]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明川]的文章
[樊栓狮]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