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高温液态水预处理桉木水解动力学的研究
庄新姝; 亓伟; 袁振宏; 余强; 王琼; 马隆龙; 吴创之
2011
发表期刊太阳能学报
ISSN0254-0096
卷号32期号:10页码:1487
摘要在间歇式反应釜中对高温液态水预处理桉木的反应情况进行研究。通过考察得到高温液态水预处理桉木的最佳工艺条件为反应温度180℃、反应时间20min,木糖得率为86.46%;分析了桉木水解的反应历程,建立了桉木在高温液态水中水解的动力学方程,通过计算值与实验值的对比,认为该动力学方程可较准确地描述桉木在高温液态水中的反应历程。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9070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庄新姝,亓伟,袁振宏,等. 高温液态水预处理桉木水解动力学的研究[J]. 太阳能学报,2011,32(10):1487.
APA 庄新姝.,亓伟.,袁振宏.,余强.,王琼.,...&吴创之.(2011).高温液态水预处理桉木水解动力学的研究.太阳能学报,32(10),1487.
MLA 庄新姝,et al."高温液态水预处理桉木水解动力学的研究".太阳能学报 32.10(2011):148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庄新姝]的文章
[亓伟]的文章
[袁振宏]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庄新姝]的文章
[亓伟]的文章
[袁振宏]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庄新姝]的文章
[亓伟]的文章
[袁振宏]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