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科学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在基层单位的具体实施探析——以差旅费为例
张璐璐
2017-06
发表期刊时代金融
ISSN1672-8661
期号18页码:237-238
摘要财务管理制度在科学事业单位管理中的地位日益提高,但上级财务管理制度在基层单位实施过程中遇到一些问题。本文以差旅费为例,在分析财务管理制度实施遇到的问题基础上,深入探讨了基层科学事业单位在保证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制定具体实施细则的原则,并提出了实施细则制定与执行需要注意的问题。
关键词科学事业单位 财务管理制度 差旅费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6612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张璐璐. 科学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在基层单位的具体实施探析——以差旅费为例[J]. 时代金融,2017(18):237-238.
APA 张璐璐.(2017).科学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在基层单位的具体实施探析——以差旅费为例.时代金融(18),237-238.
MLA 张璐璐."科学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在基层单位的具体实施探析——以差旅费为例".时代金融 .18(2017):237-238.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科学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在基层单位的具体(1121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璐璐]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璐璐]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张璐璐]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科学事业单位财务管理制度在基层单位的具体实施探析--以差旅费为例.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