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创新跨越中的中国科学院
林丽珊
2017-02
发表期刊广东科技
ISSN1006-5423
卷号26期号:2页码:53-56
摘要党的十八大明确提出"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科技创新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为了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中国科学院(简称中科院)制定了新时期办院方针,就是坚持"三个面向",实现"四个率先",目前中科院正在启动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建院67年来,中科院在解决关系国家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上,已成为不可替代的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奠定了中国科技发展乃至大国地位的雄厚科技基础。
关键词中国科学院 科技创新 创新型国家 中科院 国家发展 三个面向 科技力量 国家战略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6550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林丽珊. 创新跨越中的中国科学院[J]. 广东科技,2017,26(2):53-56.
APA 林丽珊.(2017).创新跨越中的中国科学院.广东科技,26(2),53-56.
MLA 林丽珊."创新跨越中的中国科学院".广东科技 26.2(2017):53-56.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创新跨越中的中国科学院.pdf(1613KB)期刊论文出版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丽珊]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丽珊]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丽珊]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创新跨越中的中国科学院.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