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提高陶瓷窑炉热效率的途径
其他题名Ways to Improving Thermal Efficiency for Ceramic Kilns
曾令可1; 李治1; 李萍2; 王慧1; 程小苏1
2015
发表期刊中国陶瓷工业
期号1页码:37-41
摘要A ceramic kiln, the largest energy consumer,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ermal equipment for ceramic enterprises. The level of a kiln's energy consumption is determined by its structure and firing technology. This paper analyzes different approaches to improv
其他摘要窑炉是陶瓷企业最关键的热工设备,也是耗能最大的设备。窑炉能耗的水平主要取决于窑炉的结构和烧成技术。本文通过对提高陶瓷窑炉热效率的途径进行分析,祈望能为行业的低碳环保发展之路提供借鉴。
关键词陶瓷 窑炉 热效率
项目资助者广东省重大专项(编号:2011A080802007); 广东省产学研项目(编号:2012B091000030)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6273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1.华南理工大学,广东广州510640
2.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广东广州51064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曾令可,李治,李萍,等. 提高陶瓷窑炉热效率的途径[J]. 中国陶瓷工业,2015(1):37-41.
APA 曾令可,李治,李萍,王慧,&程小苏.(2015).提高陶瓷窑炉热效率的途径.中国陶瓷工业(1),37-41.
MLA 曾令可,et al."提高陶瓷窑炉热效率的途径".中国陶瓷工业 .1(2015):37-4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曾令可]的文章
[李治]的文章
[李萍]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曾令可]的文章
[李治]的文章
[李萍]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曾令可]的文章
[李治]的文章
[李萍]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