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能源草高效制备生物天然气关键技术研究
孔晓英
2015
发表期刊中国科技成果
期号5页码:23-23
其他摘要近年来,我国天然气消费量逐年增加,年增长率达15%,在过去13年中,中国的天然气用量增长近6倍。2013年,天然气表观消费量为1676亿立方米,进口量达到530亿立方米,对外依存度达32%,以生物天然气补充天然气的缺口已成为业界共识。而能源草具有光合效率高、生长速率快、生物量大,具有很强的耐旱、耐盐和耐贫瘠性,
关键词天然气 生物量 高效制备 能源 技术 气关 年增长率 光合效率
项目资助者国家863计划课题(2012AA101802).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6266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生物质能源生化转化实验室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孔晓英. 能源草高效制备生物天然气关键技术研究[J]. 中国科技成果,2015(5):23-23.
APA 孔晓英.(2015).能源草高效制备生物天然气关键技术研究.中国科技成果(5),23-23.
MLA 孔晓英."能源草高效制备生物天然气关键技术研究".中国科技成果 .5(2015):23-23.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孔晓英]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孔晓英]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孔晓英]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