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方差分析数据处理系统的设计
其他题名Design of data processing system about analysis of variance
刘伟涛1; 李萍2; 李德豪1; 彭绍洪1
2015
发表期刊计算机与应用化学
期号5页码:583-586
摘要A data processing system based on Visual Basic (VB) is proposed for analysis of variance. The conception and function about analysis of variance were introduced in brief. The design of data processing system about analysis of variance was depicted in deta
其他摘要利用Visual Basic设计了方差分析数据处理系统。简单介绍了方差分析的概念及作用,详细介绍了方差分析数据处理系统的设计,并对所设计的数据处理系统进行了性能评价。用方差分析数据处理系统考察影响油页岩渣浸出过程,发现B(碱液浓度)(F=73.1616)和C(油页岩渣粒径)(F=82.0762)是影响浸出过程的主要影响因素。表明本系统能在化学工业生产领域发挥良好的作用。
关键词Visual Basic 方差分析 数据处理系统
项目资助者广东高校石油化工污染控制与清洁生产工程技术开发中心开放基金(广东石油化工学院)(512040); 茂名市科技计划项目(314017); 广东省科技计划(2012B031000022); 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S2013010012539)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6144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1.广东石油化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广东石油化工污染控制与清洁生产工程技术开发中心,广东茂名525000
2.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广东广州51064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刘伟涛,李萍,李德豪,等. 方差分析数据处理系统的设计[J]. 计算机与应用化学,2015(5):583-586.
APA 刘伟涛,李萍,李德豪,&彭绍洪.(2015).方差分析数据处理系统的设计.计算机与应用化学(5),583-586.
MLA 刘伟涛,et al."方差分析数据处理系统的设计".计算机与应用化学 .5(2015):583-586.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伟涛]的文章
[李萍]的文章
[李德豪]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伟涛]的文章
[李萍]的文章
[李德豪]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刘伟涛]的文章
[李萍]的文章
[李德豪]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