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鹰式装置“万山号”总体设计概述
盛松伟; 张亚群; 王坤林; 吝红军; 王文胜; 陈爱菊
2015
发表期刊船舶工程
期号S1页码:10-14
其他摘要100k W鹰式波浪能发电装置工程样机"万山号"为一基多体式设计,四个鹰式吸波浮体共享水下附体、能量转换系统及锚泊系统。通过一系列模型试验,获得最优负载。根据模型试验结果,确定了实海况装置的出力参数。为稳定地获得标准电力与试验数据,设计了涵盖蓄能、发电、变电模块、电气监控模块、电源模块、浮态监控模块和岸基模块等多个模块的电气系统。通过锚泊系统计算与分析,确定了锚泊系统的选型参数。
关键词波浪能 鹰式装置 一基多体 总体设计
项目资助者海洋可再生能源专项资金项目(GHME2013ZB01);国家青年科学基金项目(41406102)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6093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2.中国科学院可再生能源重点实验室
3.华南理工大学自动化科学与工程学院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盛松伟,张亚群,王坤林,等. 鹰式装置“万山号”总体设计概述[J]. 船舶工程,2015(S1):10-14.
APA 盛松伟,张亚群,王坤林,吝红军,王文胜,&陈爱菊.(2015).鹰式装置“万山号”总体设计概述.船舶工程(S1),10-14.
MLA 盛松伟,et al."鹰式装置“万山号”总体设计概述".船舶工程 .S1(2015):10-1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盛松伟]的文章
[张亚群]的文章
[王坤林]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盛松伟]的文章
[张亚群]的文章
[王坤林]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盛松伟]的文章
[张亚群]的文章
[王坤林]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