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造纸白水中糖醛酸的存在对纸张性能的影响
杨秋林1,2; 霍丹1,3; 谢丹妮1
2016
发表期刊天津造纸
期号4页码:12-15
合作性质国内
文章类型期刊
其他摘要化学机械浆在碱性过氧化氢漂白过程中会产生一定量的阴离子性物质(AGs)溶解于白水体系中,其中最主要的为糖醛酸。文章杨木CTMP及BCTMP为原料,主要研究糖醛酸对纸张物理性能的影响。为分析葡萄糖醛酸对纸张抄造及纸张性能的影响奠定一定基础。
关键词化机浆 糖醛酸 纸张性能
语种中文
项目资助者中科院可再生能源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Y607ka1001);中科院可再生能源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Y607kb1001);华南理工大学制浆造纸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201607)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6035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1.天津科技大学天津市制浆造纸重点实验室,天津300457
2.中国科学院可再生能源重点实验室,广州 510640
3.华南理工大学制浆造纸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广州 51064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秋林,霍丹,谢丹妮. 造纸白水中糖醛酸的存在对纸张性能的影响[J]. 天津造纸,2016(4):12-15.
APA 杨秋林,霍丹,&谢丹妮.(2016).造纸白水中糖醛酸的存在对纸张性能的影响.天津造纸(4),12-15.
MLA 杨秋林,et al."造纸白水中糖醛酸的存在对纸张性能的影响".天津造纸 .4(2016):12-15.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造纸白水中糖醛酸的存在对纸张性能的影响.(209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秋林]的文章
[霍丹]的文章
[谢丹妮]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秋林]的文章
[霍丹]的文章
[谢丹妮]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秋林]的文章
[霍丹]的文章
[谢丹妮]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造纸白水中糖醛酸的存在对纸张性能的影响.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