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城市生活垃圾两段热解旋流燃烧装置数值模拟
其他题名Numerical Simulation of the Two-stage Pyrolysis Swirling Combustion Devices of Municipal Solid Waste
顾菁1; 袁浩然1; 呼和涛力1; 马晓茜2; 陈勇3
2016
发表期刊工程热物理学报
期号12页码:2715-2719
合作性质国内
摘要In order to realize harmless disposal of Municipal Solid Waste(MSW),the two-stage pyrolysis swirling combustion devices is put forward.The key technology of the device is that the combustion chamber adds a helix.Through the numerical simulation of the com
文章类型期刊
其他摘要为了实现城市生活垃圾的无害化处置,提出了两段热解旋流燃烧装置。该装置的关键技术在于燃烧室内增加了一螺旋体。通过对燃烧室的数值模拟,确定了螺旋体的结构参数,并考察了螺旋体对气相燃烧温度场、烟气平均停留时间和组分浓度分布的影响。结果表明:增加螺旋体后,燃烧室内气体混合均匀,燃烧完全,燃烧情况优于无螺旋体时,满足抑制二噁英的要求。
关键词燃烧室 数值模拟 平均停留时间 气相燃烧
收录类别CSCD ; SCI
语种中文
项目资助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No.51406207);“十二五”农村领域国家科技计划课题(No.2012BAD14B16-04)
CSCD记录号CSCD:5869153
引用统计
被引频次:1[CSCD]   [CSCD记录]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15917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广州 510640
2.华南理工大学,广州 510640
3.中国科学院广州分院,广州510070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顾菁,袁浩然,呼和涛力,等. 城市生活垃圾两段热解旋流燃烧装置数值模拟[J]. 工程热物理学报,2016(12):2715-2719.
APA 顾菁,袁浩然,呼和涛力,马晓茜,&陈勇.(2016).城市生活垃圾两段热解旋流燃烧装置数值模拟.工程热物理学报(12),2715-2719.
MLA 顾菁,et al."城市生活垃圾两段热解旋流燃烧装置数值模拟".工程热物理学报 .12(2016):2715-271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城市生活垃圾两段热解旋流燃烧装置数值模拟(1097KB)期刊论文作者接受稿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顾菁]的文章
[袁浩然]的文章
[呼和涛力]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顾菁]的文章
[袁浩然]的文章
[呼和涛力]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顾菁]的文章
[袁浩然]的文章
[呼和涛力]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城市生活垃圾两段热解旋流燃烧装置数值模拟.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