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兔粪和粪水分离发酵工艺的研究
徐静波; 赵征; 晏荆青
1988
发表期刊太阳能学报
ISSN0254-0096
期号2
通讯作者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其他摘要本文报道了用分离厌氧发酵新工艺处理大型畜牧场粪便及其低浓度粪水的试验结果。试验系统包括一个粪便酸化器及一个不需外加动力就能进行间歇搅拌的气化器(AWE)。探讨了系统最佳工艺条件,测试了AWE装置的搅拌效果。试验表明,AWE装置在处理低浓度粪水时,提高了传质效率,其COD产气率及去除率优于上流式污泥床(UASB),干物、挥发固体的降解率高于一般农村沼气池的传统发酵工艺。
关键词发酵工艺 水分离 沼气池 气化器 酸化器 试验结果 上流式污泥床 产气率 外加动力 去除率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987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徐静波,赵征,晏荆青. 兔粪和粪水分离发酵工艺的研究[J]. 太阳能学报,1988(2).
APA 徐静波,赵征,&晏荆青.(1988).兔粪和粪水分离发酵工艺的研究.太阳能学报(2).
MLA 徐静波,et al."兔粪和粪水分离发酵工艺的研究".太阳能学报 .2(198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静波]的文章
[赵征]的文章
[晏荆青]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静波]的文章
[赵征]的文章
[晏荆青]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徐静波]的文章
[赵征]的文章
[晏荆青]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