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航标灯用波力发电装置
梁贤光; 高祥帆; 蒋念东; 冯满枝
1988
发表期刊电工技术杂志
ISSN1001-7194
期号7
通讯作者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其他摘要一、前言60年代,日本绿星社研制成用于海上导航灯浮标带冲动式透平的波力发电装置。近年来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威尔斯教授发明的对称翼型透平已用于气动式的波力发电装置。我们多年来研究对称翼型空气透平,采用实验室试验研究的结果,于1983年12月研制出新型的航标灯用波力发电装置——BD101型波力发电装置。该装置从1984年6月开始进行海上试验,经历三次台风考验,运转正常。然后又在珠江口小波浪水域进行试验,装置发电量仍满足航标灯耗电的要求。改进后的BD102型装置设计原理与BD101型相同,为全玻璃钢壳体,耐腐蚀,重量仅151kg,结构紧凑,外形美观,
关键词发电装置 冲动式透平 波力发电 空气透平 试验研究 气动式 进行试验 起动性能 中心管 发电量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983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梁贤光,高祥帆,蒋念东,等. 航标灯用波力发电装置[J]. 电工技术杂志,1988(7).
APA 梁贤光,高祥帆,蒋念东,&冯满枝.(1988).航标灯用波力发电装置.电工技术杂志(7).
MLA 梁贤光,et al."航标灯用波力发电装置".电工技术杂志 .7(1988).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梁贤光]的文章
[高祥帆]的文章
[蒋念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梁贤光]的文章
[高祥帆]的文章
[蒋念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梁贤光]的文章
[高祥帆]的文章
[蒋念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