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锥形厌氧生物流化床反应器处理柠檬酸发酵废液的中试研究
杨立新
1990
发表期刊中国沼气
期号2
通讯作者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其他摘要本文是应用与柱形不同的新一代厌氧消化器——锥形厌氧生物流化床反应器处理甜菜糖蜜柠檬酸发酵废液的中试研究报告。中试证实了实验室研究结果,证明了锥形厌氧生物流化床反应器是一种高效率处理工业有机废水的新型反应器。本文概括了它的特点和用途.
关键词生物流化床反应器 柠檬酸发酵废液 反应器系统 中试研究 厌氧消化器 锥形 水力停留时间 有机容积负荷 有机废液 基质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937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杨立新. 锥形厌氧生物流化床反应器处理柠檬酸发酵废液的中试研究[J]. 中国沼气,1990(2).
APA 杨立新.(1990).锥形厌氧生物流化床反应器处理柠檬酸发酵废液的中试研究.中国沼气(2).
MLA 杨立新."锥形厌氧生物流化床反应器处理柠檬酸发酵废液的中试研究".中国沼气 .2(1990).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锥形厌氧生物流化床反应器处理柠檬酸发酵废(159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立新]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立新]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杨立新]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锥形厌氧生物流化床反应器处理柠檬酸发酵废液的中试研究.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