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反射塑料农膜的特点及应用

其他摘要: 漫反射塑料农用薄膜简称漫反射膜,是一种新型设施园艺覆盖材料,阳光漫射透过率大于85%,红外辐射外透率低于8%,对中午阳光有遮挡作用,对散射辐射有增透能力,适于塑膜大棚和各种设施栽培种植用。我国研制的产品成本低,性能优手国外同类产品。由于使用范围不同,形成两种不同规格的产品,一种是以聚氯乙烯为基材,用压延法生产的软聚氯乙烯漫反射膜,厚度0.08—0.12毫米,主要用于塑膜大棚和长期性覆

关键词: 反射膜 漫反射 塑料农膜 透过率 塑膜大棚 红外辐射 软聚氯乙烯 同类产品 温室效应 设施园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