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漫反射塑料农膜的特点及应用
赵鸿钧; 郭世荣; 梁溥森
1991
发表期刊山西农业科学
期号2
通讯作者赵鸿钧 ; 郭世荣,山西农业大学园艺系 太谷 ; 梁溥森,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其他摘要漫反射塑料农用薄膜简称漫反射膜,是一种新型设施园艺覆盖材料,阳光漫射透过率大于85%,红外辐射外透率低于8%,对中午阳光有遮挡作用,对散射辐射有增透能力,适于塑膜大棚和各种设施栽培种植用。我国研制的产品成本低,性能优手国外同类产品。由于使用范围不同,形成两种不同规格的产品,一种是以聚氯乙烯为基材,用压延法生产的软聚氯乙烯漫反射膜,厚度0.08—0.12毫米,主要用于塑膜大棚和长期性覆
关键词反射膜 漫反射 塑料农膜 透过率 塑膜大棚 红外辐射 软聚氯乙烯 同类产品 温室效应 设施园艺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923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通讯作者赵鸿钧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赵鸿钧,郭世荣,梁溥森. 漫反射塑料农膜的特点及应用[J]. 山西农业科学,1991(2).
APA 赵鸿钧,郭世荣,&梁溥森.(1991).漫反射塑料农膜的特点及应用.山西农业科学(2).
MLA 赵鸿钧,et al."漫反射塑料农膜的特点及应用".山西农业科学 .2(1991).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漫反射塑料农膜的特点及应用.pdf(84KB) 开放获取--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鸿钧]的文章
[郭世荣]的文章
[梁溥森]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鸿钧]的文章
[郭世荣]的文章
[梁溥森]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赵鸿钧]的文章
[郭世荣]的文章
[梁溥森]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漫反射塑料农膜的特点及应用.pdf
格式: Adobe PDF
此文件暂不支持浏览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