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的专利技术开发与实施工作

Other Abstract: 自专利法实施以来,我所的专利工作不断发展,为保护本所的科研成果,维护本所技术权益,提高技术经济效益,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截至目前为止,我所申请专利共24项,其中申请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16项,共有8项被授予专利权,其中有一项获得美国专利和欧洲专利,另有3项已经公布。在我所批准或申请的专利项目中,本单位实施或许可他人实施的有18项,实施率达到78%,另有一项已签订了意向转让技术合同。在实

Keyword: 专利技术 专利申请 研究所 申请专利 科技成果 科研成果 专利法 欧洲专利 太阳能 技术经济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