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螺旋板式蒸发器在地热电站中的应用
欧志云
1979
发表期刊化工与通用机械
ISSN1005-0329
期号4
通讯作者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其他摘要利用地下热水来加热低沸点工质(如氯乙烷、正丁烷、异丁烷、氟利昂等),使它变为蒸汽,然后去驱动汽轮发电机组发电的“双流系统”地热发电,是一种有发展前途的地热发电方式。这种发电方式的一个重要问题是如何选择一种高效,小体积的换热设备。我们在广东省丰顺县邓屋双流系统地热电站建设中,选用了螺旋板式换热器作为异丁烷蒸发器和预热器。其中预热器是选用了苏州化工机械厂的系列产品不可拆螺旋板换热器,型号为I16 T70—1.0/1200—10。蒸发器为我们自行设计,结
关键词板式蒸发器 地热电站 预热器 异丁烷 汽轮发电机组 地下热水 螺旋板式换热器 换热设备 低沸点工质 发电方式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847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欧志云. 螺旋板式蒸发器在地热电站中的应用[J]. 化工与通用机械,1979(4).
APA 欧志云.(1979).螺旋板式蒸发器在地热电站中的应用.化工与通用机械(4).
MLA 欧志云."螺旋板式蒸发器在地热电站中的应用".化工与通用机械 .4(1979).
条目包含的文件 下载所有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螺旋板式蒸发器在地热电站中的应用.pdf(146KB) 开放获取CC BY-NC-SA浏览 下载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欧志云]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欧志云]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欧志云]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螺旋板式蒸发器在地热电站中的应用.pdf
格式: Adobe PDF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