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微热管真空充液装置; 一种微热管真空充液装置

其他摘要: 一种用于对微热管充液的真空充液装置,整个抽真空充液装置由抽真空回路系统、液体旁路系统及微量液体定标系统构成。其中,抽真空回路系统由真空泵、微阀和微型针阀组成;液体旁路系统由微型针阀、储液容器、微泵和两个微阀组成;微量液体定标系统由储液容器、微型针阀和输液软管串接而成;所说的微量液体定标系统、液体旁路系统、抽真空回路系统通过一个三通接头相互连接起来。本实用新型能对微热管进行精确抽真空充液且具有结构简单,操作方便可靠的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