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水力按摩池智能水温控制装置; 大型水力按摩池智能水温控制装置

其他摘要: 一种大型水力按摩池智能水温控制装置,由CPU智能处理单元、温度传感器、传感器输入和调理电路、A/D转换电路、人机接口电路、显示电路、声光报警电路、输出驱动电路、固态继电器和电源电路组成。本装置采用智能控制方法控制池水温度,具有运行自动化,可靠性好,价格低廉等优点,能有效地保证池水温度的控制精度。本装置可用于土建式大型水力按摩池或小型游泳池及其它需要精确控制水温的大容量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