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于吸收式制冷机的双层管式喷淋器; 应用于吸收式制冷机的双层管式喷淋器

其他摘要: 一种应用于吸收式制冷机,特别是溴化锂吸收式制冷机的双层管式喷淋器,由内喷淋管套装在外喷淋管之中构成。内喷淋管具有一排方向朝上的内喷淋孔,外喷淋管具有一排方向朝下的外喷淋孔,溶液先流入内喷淋管,由内喷淋孔上喷,通过外喷淋管导向并沿外喷淋管的内壁下流,再从外喷淋孔排出,在喷淋器的两端还接出一排污管。本喷淋器喷淋均匀且不易堵塞,并可随时清洗排出其中可能积聚的污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