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气体水合物的高速制备方法及装置; 一种气体水合物的高速制备方法及装置

其他摘要: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气体水合物的高速制备方法与装置。先将水合反应需要的水和气体冷 却后进入气泡发生器,气体由水流过气泡发生器时产生的负压直接吸入,水和气体的混合物 进入管状反应器连续获得生成的水合物。装置包括依次连接的气源、热交换器、气泡发生器、 管状反应器、冷却热交换器、分离设备以及连接管道和阀门、水泵;气泡发生器由内外管组 成,内管经一收缩部连通发生器出口,套管套在内管外并与发生器出口连通;管状反应器为 管状结构,内部有螺旋状叶片。分离设备分别与气泡发生器气体入口或液体入口连接构成气 体或液体循环回路。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