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天然气水合物开采与储运方法及装置; 海底天然气水合物开采与储运方法及装置

Other Abstract: 本发明提供了一种天然气水合物开采与储运方法及装置,包括多相混输管道1、破碎和 分离系统2、冷冻和成型系统3、水合物储运船4等,所述破碎和分离系统2分别连接多相混 输技术管道1与冷冻和成型系统3,所述冷冻和成型系统3输出至水合物储运船4。所述破碎 和分离系统2还连接有平台能量供应系统5,所述平台能量供应系统5设置有发电装置6,并 与破碎和分离系统2共同通过另一个水合物生成系统7连接到冷冻和成型系统3。本发明的 方法和装置,较好地克服了现有开采海洋天然水合物各种方法的弊端,设备简单、操作方便、 成本低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