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低热值有机废液燃烧器; 一种低热值有机废液燃烧器

其他摘要: 本发明提供一种用以处理低热值有机废液的低热值有机废液燃烧器。本燃烧器的结构特点是:燃烧器的炉体下部为沸腾床,上部为废液浓缩器;所说的废液浓缩器的内炉壁与外炉壁之间在顶部和周壁形成废液浓缩槽,其周壁废液浓缩槽的底部有出料口通过浓缩液输出管道连接到位于沸腾床之沸腾段的浓缩液进料口,在燃烧器炉膛的烟道出口处设有废液预热器和空气预热器。本发明根据低热值有机废液的特点,先将有机废液在废液浓缩器进行高浓度浓缩,再投入沸腾床中燃烧,能使废液燃烧完全,提高能源的利用率,减少需补充的能量,并具有炉体重量轻,成本低,污染物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