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稳定流和不稳定流中Wells透平的流动特性
伍儒康; 吴必军; 王文胜
2019
发表期刊哈尔滨工程大学学报
ISSN1006-7043
卷号40.0期号:007页码:1224
摘要为了研究不稳定流对Wells透平内部流动的影响,本文通过实验、数值计算方法研究了NACA翼型和优化翼型Wells透平在稳定流、不稳定流中的流动特性。实验结果表明:不同流动中,优化翼型都提高了透平的最高转换效率,拓宽了正常运行流量系数范围;不稳定气流中,Wells透平的平均输出力矩高于同样进口速度条件下的准稳态分析结果,不稳流中的输出扭矩能够达到准稳态分析结果的1.23~1.26倍。不稳定流对优化翼型输出扭矩的提升效果低于NACA翼型。
关键词波浪能 转换效率 不稳定流动 数值计算 透平 振荡水柱 Wells透平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34362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伍儒康,吴必军,王文胜. 稳定流和不稳定流中Wells透平的流动特性[J]. 哈尔滨工程大学学报,2019,40.0(007):1224.
APA 伍儒康,吴必军,&王文胜.(2019).稳定流和不稳定流中Wells透平的流动特性.哈尔滨工程大学学报,40.0(007),1224.
MLA 伍儒康,et al."稳定流和不稳定流中Wells透平的流动特性".哈尔滨工程大学学报 40.0.007(2019):122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伍儒康]的文章
[吴必军]的文章
[王文胜]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伍儒康]的文章
[吴必军]的文章
[王文胜]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伍儒康]的文章
[吴必军]的文章
[王文胜]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