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天然气水合物开采技术进展研究--基于专利视角
林丽珊
2019
发表期刊科技促进发展
ISSN1672-996X
卷号000期号:008页码:771
摘要随着我国在全球首次实现海域天然气水合物成功试采,天然气水合物的商业试采有了明确的时间表。为了更好地了解中国在天然气水合物开采主要研发机构及技术发展,对近10年来天然气水合物开采技术中国专利,从专利申请趋势、主要申请人创新能力比较、技术研发布局等维度进行深度挖掘与分析,旨在总结天然气水合物开采技术发展趋势及成功案例,为天然气水合物进一步开采研究提供参考。
关键词天然气水合物 可燃冰 开采 试采 专利分析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34190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林丽珊. 天然气水合物开采技术进展研究--基于专利视角[J]. 科技促进发展,2019,000(008):771.
APA 林丽珊.(2019).天然气水合物开采技术进展研究--基于专利视角.科技促进发展,000(008),771.
MLA 林丽珊."天然气水合物开采技术进展研究--基于专利视角".科技促进发展 000.008(2019):77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丽珊]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丽珊]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林丽珊]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