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喷流—移动床PDF热解燃烧温度和气体分布
王志奇1; 李海滨1; 吴创之1; 陈勇1; 李保庆2
2003
发表期刊化工学报
ISSN0438-1157
卷号54.0期号:1.0页码:74
摘要根据RDF(Refuse Derived Fuel)先部分燃烧部分热解然后再气相燃烧的设想,设计了下部为喷流-移动床热解室、上部为气相燃烧室的两段反应器,对实验室中制备的RDF在该反应器中进行部分燃烧部分热解然后气相燃烧的性质进行了研究。RDF颗粒连续加入到热解室中,实现了在少量空气作用下部分燃烧并在较低温度下部分热解,热解气体与二次空气在上部燃烧室中高温燃烧,主要考察了喷动气量,水平辅助气量和二次气量对反应器温度分布以及气体产物分布的影响。
关键词热解 燃烧 喷流-移动床 RDF 温度分布 气体分布 垃圾处理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33945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1.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2.中国科学院山西煤炭化学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王志奇,李海滨,吴创之,等. 喷流—移动床PDF热解燃烧温度和气体分布[J]. 化工学报,2003,54.0(1.0):74.
APA 王志奇,李海滨,吴创之,陈勇,&李保庆.(2003).喷流—移动床PDF热解燃烧温度和气体分布.化工学报,54.0(1.0),74.
MLA 王志奇,et al."喷流—移动床PDF热解燃烧温度和气体分布".化工学报 54.0.1.0(2003):74.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志奇]的文章
[李海滨]的文章
[吴创之]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志奇]的文章
[李海滨]的文章
[吴创之]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王志奇]的文章
[李海滨]的文章
[吴创之]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