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热利用技术

其他摘要: 本书是《21世纪可持续能源丛书》之一。地热是新能源家族中重要能种之一。本书从地热地表显示温泉、火山、喷泉等现象的描述,进一步引申到与地热相关的基本概念、理论和知识并结合全球地热资源分布规律以及地热勘探、开发利用和保护的现状加以介绍。全书着重以我国地热资源当前开发现状和近期发展趋势分析做了详细阐述,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理论联系实际,通俗易懂。可供从事和关心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的技术人员、管理人员和各类读者以及有关大专院校师生阅读或作参考用书。

关键词: 地热 资源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