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 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中国可持续发展总纲 第3卷:中国能源与可持续发展
其他题名The overview of China's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陈勇
2007-02
出版者科学出版社
出版地北京
其他摘要本书是《中国可持续发展总纲》第3卷。   本书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能源发展的历程,阐述了能源与经济和社会发展的相互关系及基本特征;介绍了煤炭、石油、天然气、电力电网以及核能的建设和发展;着重关注了可再生能源与新能源这一全球性的能源热点领域,对其发展现状和发展战略作了较详细的介绍;从能源效率与节能、能源与生态环境、能源与小康社会三个方面论述了中国能源发展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促进作用;最后分析了中国能源可持续发展的战略重点,展望了未来中国的能源发展前景。全书内容丰富、论述缜密。   本书可为各级决策者、规划者、管理者,以及从事可持续发展理论研究与实践的各类国际组织、有关科研院所、企业的研究者和高等院校师生提供参考。同时作为《中国可持续发展总纲》大型文献集成之一,将成为国内外图书典藏的理想选择。
关键词能源经济 可持续发展 研究
资助者“十一五”国家重点图书出版规划项目
ISBN9787030181008
页数553页
语种中文
文献类型专著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3256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集成技术研发中心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陈勇. 中国可持续发展总纲 第3卷:中国能源与可持续发展[M]. 北京:科学出版社,2007.
条目包含的文件
文件名称/大小 文献类型 版本类型 开放类型 使用许可
中国可持续发展总纲(第3卷) 中国能源与(29KB) 开放获取--浏览 请求全文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勇]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勇]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陈勇]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文件名: 中国可持续发展总纲(第3卷) 中国能源与可持续发展_封面.jpg
格式: JPEG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