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可在IBM微机上运行的太阳能系统瞬态模拟程序-TRNSYS IBM-PC版
李立敦
1990
发表期刊太阳能学报
ISSN0254-0096
卷号11期号:3页码:330
摘要国际流行的太阳能系统瞬态模拟程序——TRNSYS是一个大型程序包,它只能在容量足够大的计算机上使用。本文介绍的是改进的TRNSYS,它可在IBM-PC微机上运行,能模拟各种太阳能系统,便于推广使用。本文对其结构及使用方法作出介绍,并以算例说明。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22193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立敦. 可在IBM微机上运行的太阳能系统瞬态模拟程序-TRNSYS IBM-PC版[J]. 太阳能学报,1990,11(3):330.
APA 李立敦.(1990).可在IBM微机上运行的太阳能系统瞬态模拟程序-TRNSYS IBM-PC版.太阳能学报,11(3),330.
MLA 李立敦."可在IBM微机上运行的太阳能系统瞬态模拟程序-TRNSYS IBM-PC版".太阳能学报 11.3(1990):330.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立敦]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立敦]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立敦]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