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EC OpenIR
钙钛矿型氧化物lafeo3的制备及甲烷化学链燃烧性能
李新爱; 何方; 赵坤; 黄振; 李海滨
2012
发表期刊天然气化工c1化学与化工
ISSN1001-9219
卷号037期号:006页码:1
摘要选择燃烧法制备了钙钛矿型氧化物LaFeO3,采用XRD、FT-IR、H2-TPR、SEM等手段对所制备的LaFeO3进行了表征。并在热重反应器上通过甲烷-空气切换反应对LaFeO3钙钛矿型氧化物的循环反应性能进行了研究。结果表明,LaFeO3钙钛矿型氧化物具有良好的循环反应性能,多次循环反应后,钙钛矿型氧化物的晶相结构和微观形貌没有发生明显变化。通过sr掺杂制备的La0.9Sr0.1FeO3钙钛矿型氧化物具有更好的供氧能力。
语种英语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条目标识符http://ir.giec.ac.cn/handle/344007/22010
专题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第一作者单位中国科学院广州能源研究所
推荐引用方式
GB/T 7714
李新爱,何方,赵坤,等. 钙钛矿型氧化物lafeo3的制备及甲烷化学链燃烧性能[J]. 天然气化工c1化学与化工,2012,037(006):1.
APA 李新爱,何方,赵坤,黄振,&李海滨.(2012).钙钛矿型氧化物lafeo3的制备及甲烷化学链燃烧性能.天然气化工c1化学与化工,037(006),1.
MLA 李新爱,et al."钙钛矿型氧化物lafeo3的制备及甲烷化学链燃烧性能".天然气化工c1化学与化工 037.006(2012):1.
条目包含的文件
条目无相关文件。
个性服务
推荐该条目
保存到收藏夹
查看访问统计
导出为Endnote文件
谷歌学术
谷歌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新爱]的文章
[何方]的文章
[赵坤]的文章
百度学术
百度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新爱]的文章
[何方]的文章
[赵坤]的文章
必应学术
必应学术中相似的文章
[李新爱]的文章
[何方]的文章
[赵坤]的文章
相关权益政策
暂无数据
收藏/分享
所有评论 (0)
暂无评论
 

除非特别说明,本系统中所有内容都受版权保护,并保留所有权利。